人民网
人民网>>贵州频道>>本网原创

“理响中国•讲好‘中国式商量’故事”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贵州

2024年04月12日08:28 | 来源:人民网-贵州频道
小字号

人民网贵阳4月12日电 (陈洁泉)4月11日,“理响中国·讲好‘中国式商量’故事”网络主题采访活动走进贵州。

本次活动持续至4月14日。期间,采访团将围绕贵州省各市县政协开展“园区协商”“社区协商”“院坝协商”工作情况,以及推动协商民主广泛、多层、制度化发展成果等进行深入采访,全方位、多角度报道贵州省各地政协通过不同协商平台聚焦党政要事、民生实事、社会治理难事履职尽责,切实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结新果、出新彩。

近年来,贵州省各级政协深入开展协商议政平台建设,形成了助力建设和合园区的“园区协商”、助力建设和美乡村的“院坝协商”、助力建设和谐社区的“社区协商”三驾马车共同发力的工作格局,打造了一批具有地方特色的政协协商品牌,有效推动了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,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。

(责编:潘佳倩、陈康清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