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贵州频道

运动力MAX 贵州理工学院第九届运动会高燃开幕

2024年04月15日10:25 | 来源:人民网-贵州频道
小字号

天朗气清,惠风和畅,贵州理工学院北体育场上青春洋溢,运动健儿们挥洒着汗水,一声声“加油”融进暖阳里。4月12日上午,贵州理工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暨“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”启动大会高燃开幕。

开幕式现场。

开幕式现场。

贵州理工学院领导苏向东、潘良明、胡兴灿、杨鹏,校党委委员左柏州、李朋出席开幕式。相关职能部门、各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礼。开幕式由贵州理工学院副院长胡兴灿主持。

学院方阵队依次入场。

学院方阵队依次入场。

红裙着身,长袖曼舞,嘴角随青春之歌上扬,脚步踏节拍跳动,绽放活力,青春开场。军姿笔挺,步伐铿锵,在庄严的国歌声中,开幕式正式开始。

开幕式现场。

开幕式现场。

坚定的步伐,昂扬的口号。学院方阵队依次入场,各出新意、各展风采。用响亮的口号与精心设计的表演,展现着贵理工人的精神风貌。

绕场环跑。

绕场环跑。

现场,党委书记苏向东宣布运动会开幕,院长潘良明致辞。潘良明在致辞中呼吁全体师生,走向运动场、走进大自然、走到阳光下,积极参加体育锻炼,强健体魄,做到“每天锻炼一小时,健康工作五十年,幸福生活一辈子”。

比赛现场。

比赛现场。

运动员代表郑重承诺,将弘扬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、更团结”的奥林匹克精神,传承“遵纪守法、团结协作、顽强拼搏”的中华体育精神,胜不骄傲,败不气馁,赛出水平,赛出风格。

“分秒必究,为比赛保驾护航;严谨计分,为选手守住公平;文明执裁,尊重选手;服从指挥,遵守规则。”现场,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誓。

比赛现场。

比赛现场。

人人有项目、天天有运动、常年有活动。开幕式现场,党委书记苏向东,院长潘良明带领在家校领导、师生代表绕场环跑,认真落实贯彻“千万师生阳光体育运动”,走进明媚的春光,在体育中享受乐趣、增强体质,健全人格、锤炼意志。(文/图 贵州理工学院)

(责编:敖嘉钰、陈康清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