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贵州频道>>人事任免

贵州省管干部任前公示

2024年04月11日09:30 |
小字号

经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,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。

吴绍东,男,苗族,1970年1月生,省委党校大学,中共党员,现任贵州省天柱县委书记,拟提名为副市(州)长人选。

公示时间:2024年4月11日至2024年4月17日止。

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,请通过电话、信件、短信、网络等方式,在公示期间向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举报中心反映。

举报电话:0851-12380;

举报网站:https://12380.gzzzb.gov.cn/;

举报短信:18808512380;

通讯地址:贵阳市南明区广顺路1号(邮编550002)。

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

2024年4月10日

来源: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官网

(责编:潘佳倩、陈康清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推荐阅读
贵州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
  本报贵阳4月10日电 (记者程焕)贵州省委办公厅、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实施意见,围绕支持妇女就业创业、保障妇女儿童健康、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、协力推进家庭建设等6个方面,提出20条政策措施,进一步推动全省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。 在妇女就业创业方面,贵州将深入实施“锦绣计划”,加大“锦绣计划”东西部协作,推动建设“锦绣计划省际协作联盟”,支持妇女通过发展特色手工产业增收致富。…
第十八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
  主题:推动文旅深度融合,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时间:2024年4月11日—4月12日 地点:贵州·黔西南州 系列活动 第四届全国自驾游露营俱乐部大会 全国旅行商大会 贵州文化旅游产业招商会暨多彩贵州旅游商品大赛颁奖仪式 星辰旅游城市联盟座谈会 2024华住集团助力贵州首届住宿业发展大会 万峰林杯文创大赛 中国旅行社协会铁道旅游分会走进黔西南 万峰林微电影盛典暨全国高校大学生寻美黔西南微拍大赛 大学生畅游黔西南 2023年以来,贵州省聚焦资源、客源、服务三大要素,加快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,奋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。全省接待旅游人次、旅游总收入、游客人均花费分别为2019年的113%、119%和105%,旅游业呈现出加快恢复增长的强劲势头。…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