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贵州频道

习水:送戏进乡村 惠民悦人心

2024年04月15日14:14 | 来源:人民网-贵州频道
小字号

近日,习水县2024年“文明实践·四季如歌”暨“我们的中国梦——文化进万家”送文化(戏)下乡系列活动走进土城镇天星桥村,为当地干部群众送去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。

文艺演出现场。

文艺演出现场。

活动在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的合唱声中拉开帷幕,理论宣传二人讲《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描绘“宜居宜业和美乡村”新图景》,葫芦丝、笙演奏红歌,谐剧+魔术表演《精彩瞬间》,音乐快板《为移风易俗点赞》,歌舞《共圆中国梦》……一个个精彩的节目,将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,现场掌声不断。

观众。

观众。

除文艺演出外,活动当天还结合“三下乡”开展了送农技、义诊、义剪、普法宣传、移风易俗宣传展示、道德模范巡展、“救”在身边应急知识宣传、“帮到家”实事项目、美丽乡村油画展等习水县“文明实践·四季如歌”示范性活动项目11个,切实将党的关心与问候送到群众中去,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。(文/图 罗金、税会静)

(责编:敖嘉钰、陈康清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