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贵州频道

贵州大学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

2024年04月15日15:17 | 来源:人民网-贵州频道
小字号

4月14日,贵州大学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,审议通过了《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》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宋宝安主持会议并讲话。校党委副书记骆长江、张洁出席会议。校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。

会议指出,党纪学习教育要聚焦解决一些党员、干部对党规党纪不上心、不了解、不掌握等问题,组织党员、干部认真学习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,做到学纪、知纪、明纪、守纪,进一步强化党员、干部纪律意识,增强政治定力、纪律定力、道德定力、抵腐定力,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,为推进贵州大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。

会议强调,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、干部必须持之以恒、坚持不懈地将党纪学习教育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全方面。

宋宝安强调,开展党纪学习教育,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,是推进部省合建和“双一流”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坚强保障。(方永琼)

(责编:李永馨、陈康清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