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民网
人民网>>贵州频道>>本网原创

办得好 | 通过“留言板”贵州威宁网友诉求得解决!

顾兰云
2024年04月16日08:54 | 来源:人民网-贵州频道
小字号

“新龙村村民委员会已对您户耕地进行核实,待石门乡发放2024年耕地力补贴时一并补发。”近日,贵州威宁一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“农业税”问题,已得到解决。

留言截图。

留言截图。

“我问前两年的没打上怎么办?他们说以今年的为准,那我前两年的没打是不是不打了?请领导关注一下,帮我把前两年的补打上。”带着疑问和诉求,该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称,他(她)原来的农业税补助卡是在中水办的,2022年在石门信用社办贷款时,信用社帮他(她)把以前的卡注销了,办了新卡。他(她)随后将新卡号提交到村里,但未收到农业税补助。今年,网友再次询问提交新卡号未果,才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求助。

毕节市威宁县石门乡人民政府收悉后,立即展开核实。经调查后,确认该网友反映情况属实。

官方回复截图。

官方回复截图。

毕节市威宁县石门乡人民政府回复称,该网友反映石门乡2022、2023年耕地力补贴发放,因网友外出务工,更换银行卡未及时到新龙村村民委员会登记上报,导致网友账户2022、2023年耕地力补贴未发放,待石门乡发放2024年耕地力补贴时一并补发。

民生事,无小事。如果您也有急难愁盼问题,来“领导留言板”说一说吧。

(责编:顾兰云、陈康清)

分享让更多人看到

返回顶部